一只想成巨佬的屑

这个屑就是逊啦~

关于我对S16的看法1



太气人了,分两到三篇发吧


em…………怎么说呢,S16应该是本片最烂的一季了,甚至比S13还烂--毕竟S13最起码剧情不错(虽然大小怪离开)。而S16是我唯一一部没有二刷的一季


我主要从网上已经自己的看法来总结以下S16犯的“致命伤”(官护宝勿喷!开厨冷静!)


一、人物塑造问题:

  一直以来,开联的人物塑造都算是数一数二的,尤其是主角和反派,最起码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心思(虽然这几季有所下滑),但S15好歹搬回来了一点(路瑟人物形象不错)。但是!这咋刚有点起色就下滑呢?!!而且还不是一点

  二花官捡严重,小心人物崩塌--我记得小心  的人设是冷静和不爱笑啊(抱抱小厨)这咋笑的这么开心?!

  护官宝:“这是他长大了!家人带的!”

我:(🙂🙂🙂🙂)

  “护官宝”请你们好好看看!这是长大了还是长小了?人设呢???嗯?不就不信小心会做才这样的表情……

  再来就是二花。在这几季二花官捡极其严重!官方你们是真把他当小丑了还是当陪衬版了?为什么非要“踩一捧一”的有意思吗?!至于“智商担当”这个设定……(🙂🙂🙂🙂🙂🙂🙂🙂🙂🙂🙂)



二、大主角光环严重:(开厨别喷我……开厨别喷我……)

  首先,这部剧的名字就叫《开心超人联盟》,而开心超人做为大主角我也可以理解(毕竟开开很阳光,活泼乐观,这个角色还是很好的)但是!来让我们看看这几季的角色能力变化:

  花心是官捡,能力提升也只是给开开打辅助,没啥闪光点

  小心……这咋前几集刀就断了呢?!我记得他的刀很坚固的啊🙃  官方:孩子在提升……

  甜心粗心这几季削弱极其严重!我记得甜妹原先是可以抗“核弹”的人啊?咋现在一碰就碎?粗心就更不用说了,放个烟雾弹给你看!

  让我们看看开心:技能升级不断,在最后拯救大家的英雄,随口一说“我要当星冕”星冕之位便可以给他,全然不顾之前的铺垫……(开厨冷静!开厨冷静!)

  虽然前几季大主角光环就有点严重,但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,但你这随口一说“我要当星冕”就可以“解决”前几季没有见过星冕的问题!顺利得到星冕的位置(如果后面几季仍不知悔改的话)   ----多么巧妙的方法!全然不顾只有二花得到星冕认可的事!反正他是官捡!对吧!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


什TM气死我了!!!

明天再码一篇🙃

啊啊啊啊啊!!!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🙃

评论(18)

热度(31)